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liu123321的博客

在您的博客里可以容纳您的一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土老帽  

2012-03-08 10:41:43|  分类: 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土老帽

看到好友海伦的博文《马湾街码头》、《新码头》,立马联想到了小时候听来的一则笑话,现在回顾整理一下,和大家一同分享哈!

话说从前,一位少出门的仁兄,有一天背上包裹出发旅行了。

一天这位仁兄要过海,来到码头,买了一张旧船票为101号,船就要开了,可还有位旅客未到位,船台小姐便用喇叭高声喊:“船马上就要开了啊,幺零幺的旅客请上船啦,幺零幺的旅客请上船啦啊……”这位仁兄很焦急,小姐总喊幺零幺,幺零幺,咋就不喊额101呢?眼看船就要离开了,实在着急了,这位仁兄只好拿着这张101的旧船票问船员:“小姐总喊幺零幺,幺零幺,怎么就不喊额101呢?”船员大声训斥道:“1就是幺,幺就是1101就是幺零幺,幺零幺就是101咋,真是个土老帽!快上船!快上船!”仁兄恍然大悟:“哦!原来1就是幺,幺就是1啊,好悬!俺拿着这张旧船票差点就登不上你的客船。”

呵呵,又一天,这位仁兄走了许多路,很是劳累,腰肌劳损患腰疼,去看医生,医生问:“你哪儿不舒服啊?”仁兄呻吟:“额‘一’疼!”医生又问:“哪儿疼?”仁兄又答:“额‘一’疼!”医生惊诧,大声问: “神马疼?”“‘一’疼! ‘一’疼!”医生一头雾水,问:“在神马地方啊!”仁兄用手顶着腰肌说:“这儿!这儿!”医生说:“这明明是腰嘛,怎么是一呢?”这位仁兄立马呵斥道:“1就是幺,幺就是1咋!这都不知道,真是个土老帽!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3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