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liu123321的博客

在您的博客里可以容纳您的一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音译“骂你”  

2008-11-24 15:41:09|  分类: 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博友刘炜大老虎作品《庙里的人物照》有一附有文字说明的图如下:

 

       图4    这个老尼看见有个外国人给她拍照,她冲人家伸出了一个要钱的手势,嘴里还说着,“骂

你,骂你”, 吓得那个欧洲人赶紧收起了相机。

经典音译“骂你” - 幽馨 - missliu123321的博客

    后博友评论中闹了些笑话,博友评论如下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刘伟大老虎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wwyylyy@126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wwyylyy@1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行者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4“骂你骂你”那嘴脸,白瞎了那身僧袍了,哈哈,哈哈,哈哈哈 经典音译“骂你” - 幽馨 - missliu123321的博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俺同意路行者的看法,支持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样子她不是真正的僧尼吧,佛经上说
有人捶詈,同于称赞,就是说受骂者实际上是消业、酬宿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佛经说是不能骂人的,这是俺仅有的一点浅薄的佛经知识


          俺今天和同事说了这事,她信佛,她说绝对不会骂人,可能是说英语“嘛馁”,都怨这个大老虎,发音不准,

      让俺误会了经典音译“骂你” - 幽馨 - missliu123321的博客


      怨我怨我,我是故意打错字的。嘿嘿。本来是骗鬼子的,倒把自己人搞蒙了。

    

笑者笑矣,却不无道理。

你给了money ”,会骂你傻瓜、笨蛋;你不给“money ”,会骂你小气、吝啬;呵呵,反正“money”就是“骂你”。

money 音译“骂你”,堪称经典! 

没有“money 是万万不能,有了“money ”也不是万能。但因为“money 确实左右了许多人,使许多人丧失了本性。

money 音译“骂你”,堪称一绝!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2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